审 计 处

审计处党支部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1

5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集体在和平楼104会议室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第2季启动仪式的直播。

图片说明:审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本堂党课分为战疫堡垒、逆行英雄、青年担当、信仰光芒和重温入党誓词等五部分,邀请上海市援鄂医疗队的专家、医护,上海市本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高校教师代表通过微演讲、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分享抗疫经历,再现战疫期间的感人故事。

逆行英雄的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似磐石的初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纷纷表态要传承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蕴含的信仰力量,将继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我,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审计处将继续坚持部门疫情防控和业务落实两手抓,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队伍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

Copyright © 2020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