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 计 处

【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百年信仰 我心向党”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480


  521日,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百年信仰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一起温党史、学党章、诵读中国精神、衍纸制作党旗,忆峥嵘岁月,悟初心使命。支部书记李德强主持党日活动,两支部20余人参加。

图片说明:卢杨作“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卢杨副教授作主题为“信仰的力量——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专题党课。报告以“子贡问政”的故事开篇,启思“什么是信仰”;以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发展,阐释“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民族振兴的强国之路,坚定“华夏儿女的信仰”。


图片说明:滕静诵读脱贫攻坚精神,赵依莎诵读载人航天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李德强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财务处党支部滕静、审计处党支部赵依莎分别诵读 脱贫攻坚精神、载人航天精神。

图片说明:衍纸党旗党徽,礼赞百年

  带着党史学习的感悟,同志们亲手制作衍纸党旗、党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识等作品,用红色文艺作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用美好的艺术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将自己对党的忠诚融入到一个个衍纸卷,立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实在在的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 2020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