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 计 处

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材料学院奉贤校区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93

617日,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和材料学院奉贤校区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德强为师生党员上党课,分享党史学习的启发与思考,三个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

图片说明:支部书记李德强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李德强以《求是》杂志616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篇,从“为什么强调党史学习”“如何学习党史”“党史学习得到的启发”等方面进行阐述,勉励大家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挑责任重担,以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带动身边的人立足本职岗位,一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20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