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 计 处

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致敬1921——我的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316

720日,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致敬1921——我的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接受党史教育的精神洗礼,激励党员同志们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


图片说明: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我的电影党课”活动

电影聚焦于1921年建党这一中国历史上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事件。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不惧艰险,勇往直前,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矢志改变中国的面貌。经历挑战、考验、探索、曲折乃至牺牲,迈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之路的伟大第一步,为党成就今天的基业做出了伟大贡献。

支部党员跟随电影片段对党的创建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感受到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感受到思想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感悟到坚持真理、坚定信仰的弥足珍贵。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红船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工作激情和砥砺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Copyright © 2020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