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 计 处

审计处召开工程项目投资审计单位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0

924日,审计处召开工程项目投资审计单位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旨在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促进落实,更好的开展工程项目投资审计相关工作。审计处工程审计办公室人员和工程项目投资审计单位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工程审计办公室李艳超介绍了我校工程项目审计工作的思路和理念,对工程项目各阶段的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结合学校工程审计管理的风险点以及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明确后续工作要点。李彦晓从实务操作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工程审计系统,做好过程控制、强化留痕管理,为后期工程结决算提供技术保证。

随后,审计处与事务所人员就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项目的跟踪难点和结算争议、总包与分包施工界面划分不明、材料涨幅过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培训会使事务所人员对我校工程项目投资审计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工程审计的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学校完善内部管理体系服务。

 


Copyright © 2020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